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 生日快樂

東海

10月15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更多東海個人檔案:李東海資料版

東海是 Super Junior 的 Vocal、舞蹈擔當,在2001年參加 S.M. 第一屆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獲得大獎後加入公司,經過五年的練習生活,不管是舞蹈、唱歌、演技都難不倒他;2010年開始,東海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由配角到主角,今年更進軍大螢幕主演短篇電影《騷動青春》的「流言蜚語」篇,一展演技實力!

由出道開始,東海就開始參與歌曲創作,先是作詞,接著更包辨詞曲,最近還參與編曲,而他的作品也全都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粉絲面前總是甜言蜜語的他更把這些寫成歌詞,像 “Shirt” 就充滿了東海的感覺!東海出道已經九年,但直率、感性的性格還是一如最初,正因如此才會備受哥哥、弟弟、粉絲們的疼愛!

舞台上的東海帥氣、魅力滿分,而舞台下的東海雖然已經是個滿28歲的成熟男人,但還是會常常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希望東海未來能夠繼續做自己,也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最後送上東海作詞、作曲、編曲的 “Shirt”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海 Twitter 向集可愛、帥氣於一身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