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李志勳、安七炫、申彗星)

李志勳、安七炫、申彗星共組團體「S」確定月底回歸!

根據安七炫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證實,S 將會在10月27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回歸!而安七炫也親自包辦歌曲的填詞譜曲。相信粉絲們一定會喜歡這張充滿著安七炫色彩與情感,加上三人美麗和聲的抒情曲。同時,這也是 S 繼2003年的首張專輯《Fr.in.Cl.》後,時隔11年的回歸,因此格外令粉絲期待。

另外,先前也有報導指出,少女時代的 Yuri 將擔任 S 新專輯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女主角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