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達峰

Rain 與劇中養的寵物「達峰」合照公開。

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收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了呢?如果有看的話,應該都知道 Rain 在劇中飾演的賢旭,擁有一隻愛犬,名叫 ─ 達峰 (달봉이)。而在第八集的故事當中,賢旭曾帶著達峰與世娜 (Krystal 飾) 到公園散步野餐,當時世娜有幫賢旭與達峰拍攝了一張照片,而這張照片於近日透過各大韓國媒體公開。

照片當中,賢旭與達峰睜大眼睛,臉貼臉擺出可愛的表情,面對著鏡頭拍攝合照,看起來感情非常好,還長得有點相像,為照片增添許多逗趣的氛圍。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劇情目前已經進行到中段部分,還沒看的朋友快點一起來看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