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崔鎮赫崔鎮赫

《傲慢與偏見 (오만과 편견)》角色海報與首波預告公開。

《傲慢與偏見》劇組近日公開主要演員 ─ 崔鎮赫、白珍熙、崔民秀、李泰煥以及孫昌敏的角色海報。海報當中,以暗黑空間為背景,演員們各自擺出能夠展現劇中角色性格的專業姿勢,給人一種既神祕又黑暗的感覺。

白珍熙《傲慢與偏見》:白珍熙

崔民秀《傲慢與偏見》:崔民秀

李泰煥《傲慢與偏見》:李泰煥

孫昌敏《傲慢與偏見》:孫昌敏

再來是《傲慢與偏見》的首波預告,預告簡單地介紹了男女主角 ─ 具東致 (崔鎮赫 飾) 與韓躍舞 (白珍熙 飾) 的角色,接著可以看到兩人相遇的過程與故事,究竟他們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令人期待。

《傲慢與偏見》是講述司法人員野心與愛情故事,預計接檔《更夫日誌》於10月2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傲慢與偏見 官方網站、Sol Ip Hy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