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2 人氣歌謠一位

十月第二週的《人氣歌謠》冠軍會是誰呢?

上週的冠軍是 Ailee,而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 Ailee《Don’t Touch Me》、金東律《How I Am》、So You x Urban Zakapa《The Space Between》,因為金東律與 So You x Urban Zakapa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 Ailee 的精彩舞台吧:

《Ailee — Don’t Touch Me》

10月12日《人氣歌謠》一位是……金東律!恭喜金東律的《How I Am》獲得《人氣歌謠》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eZGT20VF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krungpopwendy09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