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拉談銀赫的魅力與人氣

銀赫的人氣與始源家的財力究竟有多厲害呢?

8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由 Super Junior 利特、銀赫、強仁與始源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金九拉先透露自己覺得銀赫的眼睛很深邃,不過被圭賢吐槽說銀赫都畫眼線,畫眼妝要花上20分鐘的時間呢!

接著金九拉說明自己對於聽到一些關於銀赫的傳聞之後的想法,金九拉說:「一剛開始,我聽到一些戀愛傳聞的時候,都想說『為什麼偏偏是銀赫?』今天見了面之後我終於理解了,真的很有魅力。女偶像們如果可以透過銀赫…學會什麼是愛情…真的是有聽說過有這樣的事情。」金九拉持續的爆料讓銀赫坐立難安。

不過最後銀赫還是用滿足的心情說:「在女偶像的世界裡,我很有人氣的這種傳聞,我覺得很好,代表我很有魅力嘛!」

始源家的財力

接著談到始源家的財力,始源透露父親不僅是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也是公司的投資人,接著被問到父親的公司與 S.M. Entertainment 相比,哪間公司規模比較大的問題,始源回答:「S.M. Entertainment 比較大,大很多呢!」但卻被成員吐槽 S.M. Entertainment 只比始源父親的公司大一~點~點~而已,可以算是不相上下呢!

圭賢更在這時候發言:「不是說如果有融資的話,可以買下 S.M. Entertainment 嗎?」強仁更說:「也不用融資,只要始源多跑點行程的話…」爆笑的內容,引起許多討論。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