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Weekly Idol》

WINNER 出演 MBC Every1 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以 “Empty” 一曲出道並橫掃多個排行榜以及音樂節目一位的 WINNER 將首次出演藝能節目,而他們選擇了《Weekly Idol》作為出道後的第一個綜藝節目。

WINNER 也是繼 G-Dragon 去年出演後,第二組 YG Ent. 藝人出演《Weekly Idol》,因此引起了大眾的關注,也令人期待五位成員與鄭亨敦、Defconn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根據工作人員透露,WINNER 以不像新人的藝能感與才智來抓住兩位主持的心。

另外,WINNER 的《Weekly Idol》預計在10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