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oo,生日快樂!

Joo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Jo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oo / 주
  • 本名:鄭慜珠 / Jung Min Joo / 정민주
  • 生日:1990年10月1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2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技專業 (曾就讀韓國藝術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BTOB 鎰勳)
  • 更多 Joo 個人檔案:Joo 資料版

Joo 在2008年以 “Because of A Man (남자 때문에)” 一曲出道的 SOLO 歌手,在2006年透過 SBS Superstar Survival 選秀而進入 JYP Ent.,憑著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於出道前就先為電視劇《漢城戀曲-正》演唱 OST,接著在2008年正式以抒情歌手的身份出道,她的充滿感性的歌聲能夠輕易地讓聽眾陷入歌曲中悲傷的氛圍,之後她也演唱不少戲劇 OST,堪稱是位實力派唱將。

雖然 Joo 在2011年發行迷你專輯以及與利特合唱 “Ice Cream”、2012年演唱《工薪族楚漢志》OST 後就沒有新的音樂作品,但她開始挑戰演技出演《Dream High》,接著是挑戰音樂劇《Youth March (젊음의행진)》女主角,近年她也以音樂劇活動為主,先後擔任《Catch Me If You Can》、《Full House》女主角,而最近則是為弟弟鎰勳創作的歌曲獻聲,展現他們的姐弟情。

Joo 一直都在默默地努力工作,希望能快點聽到 Joo 發行專輯的好消息!最後送上 Joo 的 “Bad Guy (나쁜 남자)”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oo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o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o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