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浪:鹿晗申請合約無效

鹿晗

鹿晗會成為下一個 KRIS 嗎?

10月10日,中國媒體新浪娛樂獨家報導 EXO 成員鹿晗10月10日上午九點委請與 KRIS 同一間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與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起訴書。這是繼今年五月 KRIS 之後,第二起 EXO 成員提出與 S.M. Entertainment「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事件,引起各界一陣嘩然。

鹿晗"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起訴書

據悉,一個多月前,EXO 在長沙錄製完湖南衛視《中秋晚會》之後,鹿晗並未隨團體行動,中秋節期間,因持續性的神經性頭痛,無法長時間飛行,請病假於北京家中休養,並缺席了 EXO 曼谷場的演唱會;9月20日和21日,他左眼至左半邊臉因發炎腫脹,但依然帶病出席 EXO 的北京場巡迴演唱會。

目前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發表官方回應,請鎖定 Kpop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