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大國男兒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

大國男兒第二波回歸概念照公開。

即將於10月1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illa Go!》的大國男兒,8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團體與成員的概念照。照片當中大國男兒成員們變身「叢林男孩」,風格強烈的彩妝與服妝造型,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令人驚艷。

Mika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Mika

Injun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Injun

Hyunmin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Hyunmin

Karam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Karam

Jay大國男兒《Rilla Go!》概念照:Jay

對於這次睽違十個多月的回歸,大國男兒為了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轉變,親自向專輯製作組提出他們對於新專輯的想法,成員 Hyunmin 更是參與了新專輯的製作,可以說是為新專輯花費了許多功夫。

大國男兒第三張迷你專輯《Rilla Go!》將於10月15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大國男兒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