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unB、RiSe 生前節目播出

LADIES' CODE

今年九月,LADIES’ CODE 座車發生車禍導致 EunB 與 RiSe 兩名成員身亡,她們生前與其他成員一起錄製的 MBC Music《Idol School》即將播出。

據悉,節目組在與身亡成員的家人討論過後,一起決定在今日播出第七集《Idol School》,內包含 EunB 與 Rise 的身影。節目組代言人表示:「LADIES’ CODE 成員們在8月26日與9月2日進行《Idol School》拍攝,接著便前往她們車禍前的最後一個行程。在車禍與喪禮之後,我們與 LADIES’ CODE 的公司與身亡成員家人討論了播出可能性。我們決定參照身亡成員家人的說法:『我們也想最後一次看到她們在電視上的美麗身影。』決定播出已經預錄好的節目片段。」

而節目剪輯的部分也是跟公司與家人討論過後的結果:「製作人遵照已故成員的家人心願分享了她們拍攝時的細節、修正內容幾次,並專注在不會傷害到存活成員與已故成員的內容編輯上。最後一次預覽後,我們決定播出這集節目… 希望我們和有著明亮笑容的 LADIES’ CODE 成員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可以變成我們心中很久、很久的回憶。」

LADIES’ CODE 全員一起演出的 MBC Music《Idol School》今日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