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素珍"Idol School"B版宣傳照

素珍《Idol School》B 版宣傳照

《Idol School》公開 Girl’s Day 素珍的主持人 B 版宣傳照。

素珍日前確定將與全賢武、金延宇擔任 MBC Music 新節目《Idol School》的主持人,而節目團隊也在12日公開素珍的 B 版宣傳照,照片當中留著一頭長髮的素珍,穿著純白的裙裝,對著鏡頭擺出可愛、優雅…等多種姿勢,展露窈窕好身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到素珍的可愛魅力。

素珍《Idol School》B 版宣傳照 2

素珍在節目錄影之前接受訪問,她說:「因為是第一次當主持人,所以很擔心,但因為有全賢武以及金延宇前輩在一旁教導我,相信一定可以很快地找到我的角色定位。」

素珍《Idol School》B 版宣傳照 3

素珍《Idol School》B 版宣傳照 4

《Idol School》為一結合脫口秀、遊戲以及音樂表演的新型態節目,許多新人偶像夢想成為頂尖歌手,《Idol School》將在這些新人偶像中發掘明日之星,是一個百分之百針對新人設計的新節目。8月19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將在 MBC Musi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