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LAY,生日快樂!

LAY

10月7日 — 今天是 EXO-M 成員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國籍:中國湖南長沙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專屬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個人檔案:LAY 資料版

LAY 是 EXO 中來自中國的成員,在 EXO-M 中是副主唱與主領舞。夢想成為藝人的 LAY 小的時候就已經有在長沙出演節目,2008年透過 S.M. Casting System 試鏡而開始在韓國的練習生活。LAY 有著清秀的外貌、安靜的性格,13歲起就作曲的他有著極高的音樂天份,自學樂器、即席創作,演唱會中的個人舞台與 Irene、Seul Gi 舞蹈影片的伴奏就是他的創作,一展他的音樂才華。

LAY 是 EXO 的「治癒擔當」,與他的性格非常符合,看著 LAY 彈奏吉他或是聽他唱歌,都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最近 LAY 在中國個人活動愈來愈多,先是擔任一日主持,接著是出演料理節目,也有在專屬節目中翻拍 MV 挑戰演技,而他也得到音樂人與導演的稱讚,證明了 LAY 作為藝人的潛力,希望 LAY 繼續努力,讓大家可以看到 EXO 專輯出現他的創作、拍攝戲劇等等。

最後小編希望 LAY 不要再這麼的憂鬱,未來能夠以他溫暖的笑容來治癒每一位粉絲,送上 EXO 的 “Overdos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網的留言版 (Fanboard) 留下你對 LAY 的生日祝福喔!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_CKX2Ijk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QTDPRO KMusic Live @YouTube
圖片來源: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