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CL 開通 Twitter!

CL Hazzys SWAG Bag 秋季畫報

2NE1 隊長 CL 加入 Twitter 的行列!

CL 主要是透過 Instagram 來分享照片、近況,與粉絲們交流,而10月3日她開通了 Twitter 帳號,成為 2NE1 最後一位加入 Twitter 行列的成員。

在開通 Twitter 後,CL 寫下了:「測試…我的 gzbz (기집애 (女孩) 英文縮寫) 和我的 blackjack 們 (2NE1 粉絲名) 在哪裡 (原文:Testing…where ma gzbz and ma blackjackz attt)」的文字。

CL Twitter 截圖

在 CL 加入 Twitter 後八小時內就擁有6萬追蹤者,成員 Dara 也是其中之一,截至10月5日晚上6點已經有9.1萬多的追蹤者 (上圖)!

粉絲們在知道後紛紛留下:「歡迎 CL 加入 Twitter!」、「最終在 Twitter 看到 CL 了!」等等歡迎的留言。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CL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