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亞仁,生日快樂!

劉亞仁

今天是個性十足的帥氣男演員劉亞仁的生日,一起來為他祝賀一下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亞仁 / 유아인
  • 生日:1986年10月6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大邱
  • 血型:A型
  • 身高:181cm(官方)
  • 體重:62kg(官方)
  • 家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系(2010)、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2007)
  • 更多劉亞仁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劉亞仁自出道以來,不論在電視劇或電影界都有相當優秀的代表作品,他在2013年和女神金泰熙攜手主演 SBS 電視劇《張玉貞,為愛而生》,同年也主演了電影《強哲》,該片上映以來超過了120萬的觀看人次,更將劉亞仁的戲劇生涯推向另一高峰。

帥氣的劉亞仁在2014年依然戲約不斷,除了和另一代表女神金喜愛合作出演電視劇《密會》外,也將主演電影《老兵》、《思悼》等片。相信劉亞仁未來也會持續帶來更多精采的作品,讓喜愛他的粉絲們看到他各種不同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劉亞仁在電視劇《密會》的精彩演出片段,欣賞完也別忘了留下各位的祝福唷!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유아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