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三胞胎摘葡萄去!

宋一國與三胞胎摘葡萄

因《超人回來了》廣受觀眾喜愛的宋一國家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要跟著爸爸一起「首次摘葡萄之旅」!

宋一國帶著三個孩子為了準備在妻子的生日,送給妻子和孩子們親自榨的葡萄果汁,而帶著三個孩子造訪葡萄園!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是個非常棒的主意,但實際進入葡萄園後,孩子們往不同的方向跑去,讓宋一國有點頭痛… ,而且在葡萄園中,孩子們對「吃」葡萄的興趣遠大於「摘」葡萄…

宋一國最後能不能順利摘好葡萄、做葡萄汁給妻子,又要在葡萄園裡面怎麼掌握住三個孩子?請期待韓國時間今天下午4:50的節目播出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