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王》劇照:周元

電影《時尚王》主要演員劇照公開。

電影《時尚王》主要演員 — 周元、Sulli、朴世榮、安宰賢的劇照於近日公開,劇照當中可以看到禹基明 (周元 飾) 為了從土包子變為時尚王而努力練習的模樣,還有劇中的模範生 — 郭恩真 (Sulli 飾) 為取得好成績而放棄外貌的模範生模樣,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時尚王》劇照:周元

而基安高中的皇太子與女神 — 金元浩 (安宰賢 飾)、朴惠珍 (朴世榮 飾) 在照片中則是展現高傲卻又不失氣質的大將風範;最後劇中的時尚王傳說 ─ 金南政 (金盛吳 飾) 狂野又時尚的模樣,看起來很有魅力。

《時尚王》劇照:安宰賢、朴世榮、金盛吳

電影《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能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的注意,而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預計11月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