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俊熙否認與MastaWu戀愛

高俊熙、Masta Wu

高俊熙否認與嘻哈歌手 Masta Wu 的戀愛說。

高俊熙方面的相關人士在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與 Masta Wu 的戀愛說絕對是毫無根據的事,在跟本人確認過後,事實是兩人在朋友的介紹下只見過一次面而已,這是令人感到荒唐的報導。」

2日,某媒體報導指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高俊熙與 Masta Wu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上月開始交往散發出粉紅色的光芒。」該媒體表示還有人目擊高俊熙與 Masta Wu 最近在弘大、江南等地方約會,兩人一身休閒打扮,展現出互相照顧對方的戀人樣子。

該媒體更表示:「有人看到高俊熙在上月20日去看 Masta Wu 公演的樣子。上月 Masta Wu 參加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的《Show Me The Money》演唱會,而高俊熙與朋友有一起到場支持。」並透露因為兩人有著相同的宗教、同樣喜歡音樂,所以很快就變親近了。

另外,高俊熙主演的電影《Red Carpet》即將上映,最近忙於為電影宣傳以及拍攝廣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