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輝星、Geeks 合作曲公開

輝星、Geeks 合作曲封面

輝星的《WS Duet (WS 듀엣)》第二波,與 Geeks 合作的歌曲公開。

繼與 Bumkey 合作 “The Price of Love” 後,這次輝星與 Geeks 合作 Soul 嘻哈歌曲 “Let’s Just Be Friend (친구로 남아줄게)”,講述男生因為跟進行「漁場管理」的女生一直只是處於曖昧階段而感到疲憊,最後決定還是跟女生只當朋友的故事。*註:漁場管理(어장관리),同時對身邊數名異性保持一定程度曖昧與友好的關係,帶有「花心」的意思。

另外,輝星將在10月11日於釜山 KBS Hall 舉行個人演唱會 “2014 WHEESHOW”。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輝星與 Geeks 的 “Let’s Just Be Friend” 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A)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