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Young Ji、Jackson

《Roommate》老么們的合照公開。

《Roommate》製作單位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三位老么成員的合照,並說:「現在來介紹我們老么 LINE 成員,你們是人嗎?還是雕刻呀?『耀顏迷人』徐康俊、解除武裝『消音喉結笑聲』Young Ji、身心都是『360度旋轉偶像』神奇小夥子 Wang Jackson,我們看起來如何呢? (原文:막내라인을 소개합니다. 사람이야? 조각이야? ‘눈부셔’ 서강준, 무장해제 ‘음소거 목젖웃음’ 허영지, 몸도 마음도 ‘360도 회전 돌+I’ 신기방기Wang 잭슨. 우리 어때요)

照片當中,Youg Ji 站在中間,徐康俊跟 Jackson 則是一人伸出一隻手,合力比出大愛心,如同家人一般把大家包圍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地溫馨。

《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已經於9月21日首播,往後每周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