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F 光旻、賢星回歸概念照

光旻、賢星 迷你三輯概念照

即將回歸的 Boy Friend,官方於今天釋出成員光旻、賢星的概念照。

東玄、正珉以及榮旻、珉玗的概念照之後,Boy Friend 官方推特於29日公開了最後兩位成員 ─ 光旻、賢星的回歸概念照。照片當中光旻、賢星以一人正面、一人背面的姿勢拍攝照片,風格強悍的造型與彩妝,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光旻、賢星的概念照公開的同時,推特上也留下簡潔有力的的留言:「我們會展現給你們看 (原文:우리가 보여줄게)」以及「We back!」,字句雖然不長,但已經粉絲們的熱切期待。

目前 Boy Friend 的迷你三輯曲目以及成員們的概念照皆已公開完畢,接下來一起等待 Boy Friend 要帶給大家的驚喜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oy Friend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