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InStyle 畫報 (2014.08)

最近,Hottest 們 (2PM 粉絲名) 與 Angel 們 (TEEN TOP 粉絲名) 因 Jun. K 的「囤貨刷榜說」起爭執,在越演越烈的情況下,澤演親自出面在推特上請雙方別再吵了!

Jun. K 日前在推特上發表了「囤貨? (原文:사재기?)」這樣的訊息,並標籤「大家都知道 (原文:EVERYBODYKNOWS)」,雖然後來刪掉了推文,但還是引起大家的好奇。過去曾有公司遭控訴以囤貨的方式刷榜…而 Jun. K 發表推文的當周,TEEN TOP 在《音樂銀行》的成績贏過 2PM 拿下了冠軍,因此有 Angel 認為此推文是否在影射 TEEN TOP,進而與 Hottest 們起了爭執。

雖然後來祐榮在廣播節目上表示 2PM 與 TEEN TOP 的關係其實相當不錯,即使在 TEEN TOP 拿了冠軍後,兩隊之間的關係也沒變,但粉絲之間的爭執依舊在。9月29日,澤演也在推特上請雙方停止爭吵:「不管你是 Hottest 還是 Angel,都停止吧~ 你們的哥哥們對你們來說很重要,我們的粉絲對我們也很重要~ 在你們相互辱罵、撕扯的同時,多看一眼哥哥們的臉一眼、想像自己是佛祖,然後讓一切就這麼過去吧~ 就算只看到美好的事物,生命還是如此短暫不是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