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6》

Super Junior 將在11月8日前往香港舉行《Super Show 6》演唱會!

《Super Show 6》演唱會不久前在韓國首爾完美結束,9月21日更舉行了第100場《Super Show》,而香港主辦稍早前宣佈 Super Junior 將在11月8日於香港開唱,讓沒辦法參加首爾場的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也能一睹成員們的風采。

這次演唱會把 T 字型舞台與 Y 字型舞台合併,不只令搖滾區的粉絲有更多空間與 Super Junior 拉近距離,還有延伸至兩邊座位區的舞台,讓座位區的粉絲也有機會接觸到成員們,現在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的相關資訊吧:

♥ —《Super Show 6 –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in Hong Kong》相關資訊 — ♥

  • 日期: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票價:
    • $1680 (約6,625新台幣)
    • $1280 (約5,048新台幣)
    • $980 (約3,865新台幣)
    • $880 (約3,470新台幣)
    • $680 (約2,681新台幣)
    • $480 (約1,893新台幣)
  • 東亞信用卡用戶在10月6-10日優先訂購 (只限快達票網站、熱線)
  • 公開發售日期未定,將另行通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寰亞娛樂 & 東亞娛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