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回歸概念照

TEEN TOP 的「忙內 Line」Ricky 和創造在9月25日的廣播節目《CulTwo Show》中透露自己現在還是每個月都會跟父母領零用錢…

節目主持人問:「年紀最小的 Ricky 和創造現在都成年了,有了信用卡、甚至還可以喝酒了呢,日常生活中還有什麼有改變的部分嗎?」

Ricky 先說:「我還是會從爸爸媽媽那裡領零用錢… 一個月大概40萬圜 (約新台幣11,611元) 吧!」創造也說:「我大概一個月領50萬圜 (約新台幣14,513元),比 Ricky 多10萬 (約新台幣2,902元),感謝媽媽~」

Ricky 接著可愛的回答:「好難過喔… 10萬元對我來說很多耶!」

另外,TEEN TOP 日前發行新專輯 “Exito”,目前正以主打歌 “Missing” 進行宣傳活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