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 You 新曲橫掃排行榜

So You、Urban Zakapa 合作曲 封面

SISTAR 的 So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曲 “The Space Between (틈)” 橫掃音源排行榜!

韓國時間9月26日中午12點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的”The Space Between” 音源,在發布後的短短三小時後,登上 MelOn、Genie、Olleh Music、Soribada、Monkey 3、Bugs、Mnet Music、Cyworld、Naver Music 與 Daum Music,共10個音源網站排行榜的冠軍。

而 So You 自2012年起,陸陸續續和多位男歌手 ─ Geeks、Mad Clown、鄭奇高合作,且首首獲得亮眼成績。尤其和鄭奇高的 “Some” 更拿下多個音樂節目一位,火爆人氣不容小覷。

究竟這次和 Urban Zakapa 合作曲會還會締造哪些驚人成績,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