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oe

9月25日,TEEN TOP 前往 SBS 廣播節目《Cultwo Show》擔任嘉賓,討論到「體重」這個話題時,轉到了 L.Joe 身上。

節目主持人讀了一則聽眾的留言:「L.Joe 之前的體重是49公斤,不過我很好奇你 (指 L.Joe) 的體重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呢?我得減肥,不過要看著你的照片才能加固我的決心…。」

主持人問 L.Joe:「你現在還是49公斤嗎?」L.Joe 回覆:「我現在是52到53公斤吧,不管我吃多少都不會胖… 連喝酒之後體重都不會增加,不過如果透過運動、增加肌肉量,體重就會一點一點上升。」

聽完 L.Joe 的答案,主持人開玩笑的說:「我們是因為頭很大才變重的阿!」讓現場笑成一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