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

姜素拉將擔任2014 韓國電視劇大獎 (Korea Drama Awards/ Korea Drama Festival ) 的主持。

所屬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在25日表示:「姜素拉獲邀與吳尚鎮共同擔任,在10月1日於慶尚南道晉州舉行的第七屆 Korea Drama Festival 主持,會讓大家看到她特有的優雅、機智的一面。」

姜素拉表示:「首先要感謝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即使是第二次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還是覺得很有趣和緊張,因為這是有著深厚意義的慶典,我會努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韓國電視劇大獎」是把過去一年在三大無線電視台、綜合編成頻道、有線電視台所播出的電視劇為對象所進行的頒獎典禮,是韓國國內最大、最具權威性的電視劇頒獎典禮。

另外,姜素拉主演的 tvN 電視劇《未生》將在10月17日起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