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令恩,李允智皆於9/27結婚

李允智、李令恩

女演員李允智 (이윤지)、李令恩 (이영은) 皆在9月27日與圈外男友結婚。

李允智9月27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汝矣島永登浦區的63大廈舉行不對外公開,僅邀請家人、朋友的私人婚禮;新郎是大李允智3歲的牙科醫生。兩人是認識十年的好友,直到今年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並決定結婚。而曾經和李允智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的 Super Junior 強仁也以朋友身分出席,展現深厚友情。

而李令恩同樣也在9月27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辦不對外公開婚禮,地點於首爾獎忠洞的新羅酒店;李令恩的新郎則是大她2歲的上班族,當初是透過熟人介紹而在一起,交往一年後決定結婚。目前正在拍攝 tvN 月火劇的《My Secret Hotel》的李令恩,蜜月旅行訂在殺青後。

婚後,李允智、李令恩將繼續以演員身分活動,也恭喜兩位美麗的「秋季新娘」!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