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lock. B 11月舉辦演唱會

Block. B "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 海報

Block. B 11月首爾舉辦演唱會。

25日下午,Block. B 在官方推特宣布:「大家好!! #BlockB #演唱會 ‘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 售票資訊 ? 還不來看看嗎?!!(原文:안녕하세요!! #블락비 #콘서트 ‘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 티켓오픈 안내입니다 ? 얼른 확인하러 가시죠?!!),並在臉書、網站公開活動詳情,如下:

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

  • 演出時間:
    •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 演出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
  • 售票時間:
    • 官方會員: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00~23:59 (每人限購2張)
    • 一般會員: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00 起 (每人一場限購4張)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票價:
    • 站區:99,000 韓圜 (約新台幣3,104元)
    • 坐區:88,000 韓圜 (約新台幣2,759元)
  • 注意事項:7歲以上需購票入場、6歲以下不得入場

BB.C (Block. B 粉絲名) 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lock. B@Twitter / sevenseasons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