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lli 缺席電影宣傳?

Sulli

今年7月宣布全面暫停活動的 f(x) Sulli 是否會出席電影《時尚王 (패션왕)》宣傳,引起熱議。

電影《時尚王》10月6日將在東大門設計廣場 (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 Dream、Design、Play – 簡稱:DDP) 舉辦 SHOWCASE 活動,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活動是邀請500名粉絲一起 PK 時尚,所以經過討論後…確定女演員們都不會出席。」所以,這場大型 SHOWCASE 除了導演吳基煥 (오기환),主演男演員 ─ 周元、安宰賢、金盛吳外,Sulli 和朴世榮都會缺席。

而這場 SHOWCASE 不僅是電影首映前的大型宣傳活動,同時也是製作發布會,導演、演員們將會在活動中與媒體介紹電影、進行相關的訪問。之後,製作組也擬定了多個行程,但關於活動內容、時間,甚至是電影試映、首映日期目前都還沒有確定,所以 Sulli 是否參與仍在協調中。

另外,由周元、安宰賢、Sulli、朴世榮等主演的《時尚王》,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注意,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預計11月於韓國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