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噗通噗通》10/3在台上映

姜棟元、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海報

宋慧喬、姜棟元主演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두근두근 내 인생)》10月3日在台感動獻映。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描述一對就學中的男女,17歲就有了一個兒子。父親韓大洙(姜棟元 飾) 天真傻氣常闖禍,卻對兒子疼愛有加;母親崔美羅 (宋慧喬 飾),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媽。兩人的孩子亞凜(趙聖穆 飾),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

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 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自從亞凜出生後,他的父母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透過這個故事,他想為父母找回因他而失去的那段青春歲月。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 的父母道別了嗎?

而在韓國上映七天,觀影人次破百萬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不僅受邀參加10月30日開幕的第34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也將會在10月3日於台灣上映。在上映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HX_bUd61Q

CaiChangFilm@YouTube

  • 更多《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新聞,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采昌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