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承認晟敏戀愛說

晟敏、Kim Sa Eun (金思恩)

今天下午韓國媒體報導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戀愛中,而 S.M. Entertainment 稍早前發表立場。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在直接跟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本人確認過後,他表示兩人的確正在交往中,但還處於剛開始的階段。」繼金思恩所屬公司承認後,晟敏方面也確認了兩人的關係。

另外,有韓國媒體表示有目擊者透露,因為音樂劇《三劍客》結緣的兩人,曾在七月的時候看到他們一起去看音樂劇約會。

大家一起祝福開始戀愛不久的晟敏與金思恩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