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金敏喜確定分手

趙寅成、金敏喜

趙寅成、金敏喜確定分手。

稍早報導了趙寅成與金敏喜的友人出面透露兩人已於近日分手,結束一年六個月的戀情,回到演藝圈前後輩的同僚關係的消息。對此,雙方經紀公司在與當事人確認過後,發表官方聲明,承認兩人已分手。

趙寅成經紀公司 IOK Entertainment 與金敏喜 Management SOOP 官方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IOK Entertainment 與 Management SOOP,

關於趙寅成與金敏喜的分手消息,我們將發表官方聲明,趙寅成與金敏喜都有各自的活動與行程,兩人都非常地忙碌,與過去相比…關係已經漸漸疏遠,所以已經自然地分手了。

另外,某部分媒體報導了一些與分手消息相關,但是並沒有獲得確認的推測,而使非事實的傳聞不斷地流出與擴大,對此我們感到非常地遺憾,請大家有所節制,不要去報導那些沒有確認過的事情,對於那些報導與事實不符的消息的媒體,我們將採取強硬的對應手段,未來請大家審慎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