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晟敏與演員金思恩戀愛中?

晟敏、Kim Sa Eun (金思恩)

Super Junior 晟敏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 (Kim Sa Eun) 戀愛中?

根據韓國媒體 THE FACT 的報導,演員金思恩經紀公司9月24日承認金思恩正在和 Super Junior 晟敏交往的消息,公司表示:「金思恩確實和晟敏正在交往當中,目前還只是剛開始交往的階段,請大家多多給予祝福。」

報導還指出晟敏與金思恩是因為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一起合作音樂劇《三劍客》而結緣,練習的過程中漸漸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不過,目前只有金思恩方面承認交往消息,晟敏經紀公司 S.M. Ent. 則表示:「正在與本人確認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