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Don't Touch Me"預告

Ailee《Don't Touch Me》預告截圖

Ailee 新曲《Don’t Touch Me (손대지마)》預告公開。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主打歌《Don’t Touch Me》預告21日稍晚透過 YM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當中輕快的鼓聲與 Ailee 充滿爆發力的歌聲相互搭配,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除此之外,比起以往 Ailee 更加性感成熟的模樣與銳利無比的眼神, 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音源25日會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29日發行,而新專輯 Showcase 2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會在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ent@Youtube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