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

身為《兩天一夜》成員的車太鉉表示想跟《Running Man》一起合作!

車太鉉在19日與媒體 OSEN 的訪問中提到,想跟摯友金鐘國互換身分出現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目前正在《兩天一夜》擔任固定成員的車太鉉,分享想跟《Running Man》成員一起合作的想法 ─ 「我想嘗試混合《兩天一夜》與《Running Man》的成員」,然而這兩個節目目前分別隸屬於 KBS、SBS 電視台,更處於同個播出時段的競爭關係,讓兩者合作的想法可能不容易實行。

車太鉉也透露自己深深受到《兩天一夜》的影響,「我想做實境綜藝。不同於談話性節目,實境綜藝跟戲劇或電影很相似。一般綜藝節目只在攝影棚中拍攝,每個人在錄影結束後都會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但實境綜藝節目並不會如此,所以才想嘗試。我認為或許演員們都很願意嘗試看看實境綜藝,這與戲劇或電影多多少少有著相似的層面,大家因長久的相處時光就像家人一般,並給互相給予對方勇氣。」

另外,車太鉉與南相美合作的電影《Slow Video》預計將在10月2日上映,日前也確認將與 f(x) Victoria 合作《我的野蠻女友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