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康俊,Jackson室友認證照

徐康俊、Jackson

徐康俊公開了與室友 Jackson 的認證照。

原文:내 새 룸메! 잭슨~ 너의 피부는 내가 책임질게!
翻譯:我的新室友!Jackson~ 你的皮膚由我來負責!

隨著文字,徐康俊透過 Surprise 官方 Twitter 公開了兩張與在《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中的新室友 Jackson 合照。照片中的 Jackson 臉上敷著面膜,而徐康俊則在旁邊做出 V 手勢與 Jackson 自拍合照,只看照片也能感受到這對新室友變親近了。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康俊啊,Jackson 就拜託你了!」、「什麼面膜連頸部也一起敷?」、「感覺他們開始變親近了,期待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urprise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