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6》

Super Junior 在21日舉行第100場 Super Show 演唱會,並結束了一連三晚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Super Show 6》。

演唱會以出道曲 “Twins” 以及正規四輯主打歌 “Bonamana” 拉開演唱會的序幕,每位成員都準備了充滿個人特色的 SOLO 舞台,而在選曲、影片、談話等各方面都展現出 Super Junior 的創意與魅力。

在 SOLO 舞台的部份,晟敏的亂打秀、東海與銀赫合作的 “1+1=Love” 舞台、圭賢與始源首度公開的自創曲舞台,其中圭賢的自創曲 “我的想法,你的記憶 (나의 생각, 너의 기억)” 更是請來好友昌珉作詞,而且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與周覓也帶來了 SOLO 舞台。

Super Junior《Super Show 6》

另外,Super Junior 還首度在演唱會上表演 “Don’t Leave Me”;而說到 Super Junior 當然是少不了「變裝秀」,這次的主角是《冰雪奇緣》中的 Elsa,成員們變裝成不同類型的 Elsa 進行比賽,令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演唱會的最後,成員們一起欣賞完工作人員給他們的應援影片後感動不已,銀赫更忍不住轉身流淚,而隊長利特也同樣感動落淚,入伍在即的神童先表達了對工作人員們的感謝與抱歉,接著利特表示:「Super Show 不是我們自己製作出來的公演,雖然有各位 ELF 在,但是從攝影導演開始到警衛等,全都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助,才能製作出好看的 Super Show。」

圭賢也表示:「能夠參與《Super Show》以及 Super Junior 真的是我做得很好的事。一開始只是覺得 S.M. 是偶像公司而已,真的很謝謝那時候抓著我的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是 Super Junior 成員,所以能夠成為各位永遠的朋友,真的很感謝。」

Super Junior《Super Show 6》

最後利特向粉絲們說出心裡話:「以前想成功,所以不想輸給任何人,但是在入伍後一直發生很多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常常在想『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所以要受到這樣的懲罰』,甚至曾經有過『我不應該再活下去了嗎』的想法,但是因為我還有家人、成員們、各位粉絲,所以我想我才能夠堅持下去。現在已經放下了不少的野心,因為我明白到跟成員們和粉絲們一起享受就是最大的幸福,希望粉絲們看著我們也能找到幸福就好了,因為我們是家人。」

另外,這天的《Super Show 6》除了 S.M. Ent. 代表 – 李秀滿到場支持外,包括東方神起 – 昌珉、Girl’s Day – 珉娥、2NE1 – Dara、INFINITE 等藝人也有參與演唱會,就連正在服役中的成員藝聲也有在台下為成員們應援。

在第100場 Super Show 舉行的這天,Super Junior 同時還在《人氣歌謠》中獲得一位、正規七輯主打歌 “MAMACITA” MV 突破1000萬點擊率,可以說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