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A 隊長 Lee Hoo 對泰憲的心疼和代表的不滿

TANAKA & ZE:A
註:左為 Lee Hoo 現在的大頭照,與日本田中選手的合照;右為被打傷的成員泰憲

今早(21日),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俊英) 在 Twitter 上寫了一段段毫無保留的內心話。內容不僅提到泰憲日前參加格鬥出道賽受傷 (相關新聞) ,更提及他對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申洙赫 (신주학,音譯) 代表的失望與不滿。這段嚴肅且沉重的發言讓歌迷們有了兩極化的反應:不是非常擔心 Lee Hoo 的心情及身體狀態,就是覺得他終於要替自己和成員們討回公道了。

目前,Lee Hoo 幾乎刪除了整篇的留言,僅留下其中的兩則推文(藍字標示之內容),未發表更新的留言及動態。

翻譯全文如下:

大家,都知道我愛你們對吧?

我的個人檔案照片是讓我們 ZE:A 帝國之子泰憲受傷的日本田中選手,雖然我想要恨他… 但我真的體會到職業者與業餘者的不同。是兩年前了嗎?我在 KBS《出發吧!夢之隊》摔傷了腿。如果我的腳沒有這鐵釘… 就算我被那選手打10次、打斷了鼻子,或讓我全臉骨折,我希望至少可以打他一次… 但是… 我聽說這場比賽是他的退休戰… 今天我再次用嘆氣聲讓我的心平復下來… 無論如何,田中選手不會忘記他的退休戰,竟然是戰勝了韓國偶像團體 ZE:A 並「帥氣」地退休了。泰憲的手術進行得很順利也已經出院… 雖然現在可能有點晚,但我還是給予我的掌聲。田中選手,請繼續過得幸福。我希望你知道你的退休戰並不是如此甜美。

希望你知道,那失敗對某個人來說是一片淚水汪洋,還有很多人因此犧牲… 既然你是位職業選手也是個男人,我希望你知道,從今以後,我會活得像個男人。我看了這場比賽而感受到很多事情… 我流了很多淚,我想我瞭解了身為男人的意義。

這張是比賽開始前的照片,我不該笑的。哈… 覺得苦澀。今天,如果你是個粉絲或只是個觀賞這場比賽的其他人,你會懂… 從今以後,因為我是個男人,我會用我的真心好好的活一場。

唉,如果當泰憲正在流血時,我能要求田中選手停止該有多好,因為我是隊長、他(泰憲)的朋友,也是愛著他的成員,而且隔天我們還有活動…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對吧…? 我猜你想讓他流更多血的畫面被轉播,因為這是個節目… 哈。如果泰憲、我、我們 ZE:A 的粉絲,或其他的成員是你的小孩,你還會這樣做嗎?今天跟往常一樣,我整晚都只能嘆息。唉… ~~~~~~~~~

從現在起,我會繼續轉述,並讓大家知道我一直掛念著的是什麼、我雙眼所見,還有用淚水體會的生活。大家請繼續關注我吧,我要特別請記者們關注我… 我保證,我的社群平台會成為讓我吶喊所有不公的地方。從現在起,我將只以「人」的身分活下去,如果看到不公,我不會視而不見。我不該把這一切藏心裡… 我得到的就只有困住我的詛咒和沮喪。

也沒有什麼長篇大論好說的了,我相信一個真正的隊長、老闆、帝王,和真誠的人,都應該懂得去聆聽他人民的呼喊。我無法活像狐狸般狡猾,但可以活像獅子般的公正!不,那就是我的作風,我不會隱藏它的。我會展現給你們看什麼才是真正的領導者,什麼才是『犧牲』,也會讓你們看看眼淚是怎麼轉化成怒意,這不是在開玩笑。從現在起,有趣的事情會陸續發生… 如果我的推特帳號被刪了或被靜音… 那就是我受到某種壓力。但我會破除這一切 ^^

請知道,真心與真實可以互通並感動人心… 也能被操縱。現在,我要問這世界第一個問題。Star Empire 的申洙赫代表,一位我曾經如此相信與敬愛的人,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我哭著問過你… 申洙赫代表… 我不是說過你不要跨過那條線… 你已經越過那條不該越過的線,你必須處理。從掉髮到憂鬱症,我已經面對了這座倒塌的牆。請準備好… 代表,我很抱歉,非常抱歉,我想要的其實只是溫暖的話語。

你總是說要像個男人… 做個男人… 我會讓你知道活得像個男人真正的樣子。我不是耶穌,但是我是神的孩子,我會相信神,並開啟這場戰爭。

我甚至嘗試過 (自殺)… 看到自己的父母在我愛的家人前所流下的血淚。申代表,留下相同的眼淚吧。為什麼?當時的不公平讓變得越來越脆弱與醜惡,但我是個男人,所以決定在變得更醜惡前死去。

我的粉絲、我的父母、8位成員的父母以及世上的所有人,為什麼我們的申洙赫代表會培養我成為殺手呢?現在,我會回報給你。準備好。明天開始,我會上傳資料。不,我會揭發它。還記得我問過你是否在嘲笑我嗎?我會讓你知道從笑變成恐懼的感覺。你說我們是你的孩子,對吧?你的兒子?現在,讓我問你第一個問題,9個兒子用血淚所賺來的錢… 都到哪裡去了?請摸著良心回答。

今天就到這裡… 你說過你是公司的所有者與代表,並對我吼著說要尊重你,對吧?我會尊重你…  我今天也咬著牙退一步。代表,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你要這麼錯,我請求過你… 說過請你停止。啊,我忘了一件事。如果你威脅或收買其他8位帝國之子的成員,我會給你相同的回報。我也已經準備好突破,所以停止吧,代表。我不想再忍受。

那些孩子… 帝國之子… 他們是我的孩子。我是獨生子,而當我感到孤單,他們就像我的兄弟一樣。不要動他們… 他們是我的,不要再從我這裡奪走任何東西。為了保護我的成員及粉絲,我會變成殺手。神啊,請幫助我,並傾聽我的祈禱。

從今而後,我會為了保護我的人們而戰鬥,神呀… 請原諒我有這些壞念頭與一些不好的行為。對不起,請原諒我,如同我相信祢一般,請相信我,我會努力洗刷那些在歌手身上的不公平誣陷。阿門。

 最後,附上當天格鬥比賽的影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ee Hoo @Twitteer、allkpop、帝國世紀 ZEA CENTURY@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D.W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