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有貞,生日快樂!

金有貞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童星金有貞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貞 / Kim Yoo Jung / 김유정
  • 生日:1999年9月2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9kg
  • 學歷:大化中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金有貞個人檔案:金有貞資料版

金有貞在2004年透過牛奶廣告出道,同年首次出演電影《DMZ 非武裝地帶》與電視劇《冰點》,雖然只有5歲,卻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天份,之後拍攝廣告、出演兒童節目、飾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女主角的幼年時期如《風之畫師》、《善德女王》、《同伊》,在《慾望的火花》中更一人分飾兩角,而她也慢慢長大到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不管是古裝或時裝都難不倒她。

原本是可愛小女孩的金有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煙雨少年時期,讓大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之後的電影《同窗生》、《優雅的謊言》及電視劇《黃金彩虹》與獨幕劇《哭婢》中盡展她日漸成熟的一面,最近更首次主演電視劇《秘密之門》,令人非常期待她的表現!另外,金有貞也不時拍攝時尚畫報,令人對她的「暴風成長」感到驚訝,也更期待她未來的作品以及發展!

最後送上金有貞由可愛小女孩長大到現在漂亮女演員的過程,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有貞的生日祝福喔!

金有貞,生日快樂!Yoo Jung Happy Birthday!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1Uqk1z8q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김유정★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