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佳人,生日快樂!

佳人 @ NYLON

韓國時間9月20日,是性感女團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的生日,一起來幫可愛又性感的女神佳人慶生吧!先來看看佳人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佳人(손가인)Son Ga In
  • 暱稱:忙內、兔子、baby-G
  • 負責職位:副主唱、主領舞
  • 所屬團體:Brown Eyed Girls
  • 生日日期:1987年09月20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B型
  • 興趣:室內設計、舞蹈、電影欣賞
  • 更多佳人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歌唱實力不凡的佳人,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外,也是韓國眾女星中的性感代表之一,除了作為女團 Brown Eyed Girls 的一員之外,佳人也曾在2012年和2014年分別推出個人專輯,充分展現了她的個人魅力。

能歌善舞的佳人,近年也陸續參與了幾部戲劇的演出,更在2014年和河智苑聯手主演電影《朝鮮美女三銃士》,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成績。佳人在2014年初爆出和男星朱智勳戀愛中,消息經兩方證實後,也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希望佳人愛情事業兩得意,能繼續帶來更多精采的作品! 

最後來看佳人性感的《24 Hours (24시간이 모자라)》現場演出,看完後更別忘了來留言把生日祝福送給可愛又性感的佳人!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가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