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 HIGH CUT 畫報 (2014.10)

惠利、瑟雍、朴敏雨、吳漣序 (吳妍書) 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運動風畫報。

為了配合「2014仁川亞洲運動會」,2AM 瑟雍、Girl’s Day 惠利、朴敏雨、吳漣序以跑步為概念,從早到晚於炭川、銅雀大橋、纛島等地方不停地跑。

四人分別穿上了 adidas 運動服以及 “Boost” 跑步鞋進行拍攝,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概念,惠利像早上空氣般清新的 “Morning Girl”、散發出健康美的朴敏雨、在晚霞下做伸展活動的女孩吳漣序、變身為性感夜間跑步者的瑟雍,以各自擁有的魅力完成了四人四色的畫報。

更多惠利、瑟雍、朴敏雨、吳漣序的運動畫報,可以在18日發行的時尚雜誌 HIGH CUT Vol.134 中找到。

惠利 HIGH CUT 畫報 (2014.10)

朴敏雨 HIGH CUT 畫報 (2014.10)

吳漣序 HIGH CUT 畫報 (2014.10)

吳漣序 HIGH CUT 畫報 (2014.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