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糠雲、韓藝瑟

韓藝瑟、鄭糠雲有望合作新戲!

繼2011年《間諜明月》後闊別小螢幕三年的韓藝瑟,近日收到了 SBS 全新週末電視劇《美女的誕生 (미녀의 탄생)》的出演邀請,但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討論當中,尚未決定。加上韓藝瑟目前人在海外,待她回國後就能決定。」

另外,根據電視圈一名相關人員與 STARNEW 等媒體透露的消息中指出:「鄭糠雲已答應出演,只剩下簽約的手續。」

而《美女的誕生》是曾合作過《Midas》的崔完圭導演與李昶民編劇的全新作品,講述女子減肥後,開始全新人生的故事,與電影《醜女大翻身》內容相似的電視劇,預計11月接檔《無盡的愛》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