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雨加入 Instagram!

東雨

INFINITE 東雨加入 Instagram!

原文:인스피릿 멤버들~.~ 잘지내고 계신지요~흐흐 환절기인 지금 이때다 싶어 감기 들여놓지들 마시구요~.~아직 트위터만 하지만 인스타 아뒤 만들어 두었습니다! ddong_gg0 <요고입니다 오해 없으시길 캬컄ㅋ’♤’
翻譯:INSPIRIT 成員們~.~ 大家過得好吧~ 嘻嘻 想說現在是換季期,希望大家小心不要感冒了~.~ 雖然現在還只用 Twitter,但我開了 Instagram 的 ID!ddong_gg0 <就是這個,不要誤會喔 ka ka ke ‘♤’

東雨在17日晚上透過 Twitter 告訴粉絲們他開通了 Instagram 帳號,並附上了一張戴著眼鏡、露出額頭的自拍照,粉絲們看到後都留下:「歡迎加入 Instagram!」、「叫 INFINITE 其他成員也加入吧!」、「要多更新照片和影片給大家喔!」等留言。

雖然現在東雨還沒有在 Instagram 分享過照片,但大家還是可以先去關注他喔!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