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an 捐億圜助罕病病童

Sean 捐億圜給 ALS

Sean 捐款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91萬元) 給專門幫助罕見疾病病童的慈善機構 Yeouldol。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身為勝日基金會 (Seungil Hope Foundation) 聯合代表之一的 Sean,將透過漸凍人冰桶挑戰活動募到的100萬美元 (約新台幣3,015萬元) 中撥出一億韓圜捐給 Yeouldol,這筆款項會用在替漸凍人兒童建造療養院。

罕見疾病病童慈善機構 Yeouldol 於2012年成立,一直以來致力於幫助罹患罕見疾病的兒童,不僅幫助孩子們,也協助、支持家有罕見疾病兒童的家庭。

對於這次的捐款,Sean 表示:「過去四周以來,我們透過 ALS 冰桶挑戰募到100萬美元。即使是現在,也有很多人對『漸凍人』,也就是俗稱的『盧·賈里格症』抱持著高度關注。在我們的國家中,還有很多不只受盧·賈里格症所苦,也為其他罕見疾病所苦的人們,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不只替漸凍人建造療養院,我們也想透過大家對此病 (ALS) 的關注,進一步地回饋罹患其他罕見、目前尚無法治療方法的疾病病患。這只是我們試圖建立一個會『給予」的世界與社會的第一步,朴勝日 (Park Seung Il) 與基金會其他成員以分享大同世界這個夢想的名義,決定從募到的100萬美元中撥出一億韓圜來捐款。」

ALS 冰桶挑戰今年暑假開始瘋傳,以有趣的活動喚起大家對罕見疾病的注意近而捐款,成功的引起各界關注、募得款項也比往年多了很多。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