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10月在中國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上海場海報

SMTOWN 第四次家族演唱會10月18日中國上海舉行!

S.M. Entertainment 第四次世界巡迴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今年8月15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拉開序幕,吸引萬人入場,熱鬧非凡!

近日,官方也透露了10月18日晚間7點將於中國上海的上海體育館舉辦的訊息與活動海報 (首圖與下圖),屆時,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安七炫、BoA (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周覓、Henry、少女時代、SHINee、f(x)、EXO 等皆會出席。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上海場海報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上海場詳情

  • 活動時間: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晚間7點 (預計5小時左右)
  • 活動地點:上海體育館 (八萬人體育場)
  • 售票時間: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下午4點正式開啟第二波購票
  • 售票通路:人民幣 1,280 / 980 / 780 / 580 (約新台幣 6,353 / 4,864 / 3,871 / 2,879元)
  • 票價:永樂票劵、東亞票務
  •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永樂票劵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