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的愛情》嚴泰雄、李秀赫、崔汝珍、李詩英

嚴泰雄、李秀赫、李詩英與崔汝珍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有理的愛情 (일리 있는 사랑)》。

嚴泰雄所飾演的「張熙泰 (장희태)」是金一利命運中最後的愛情,但也是在遠處望著妻子發展新戀情的丈夫;比起讓自己擁有初戀般的感覺的男人,反而先遇到應該是最後的愛情的男子,並在兩者之間不斷掙扎的「金一利 (김일리)」將由李詩英出演。

而擁有致命魅力,並讓金一利深深著迷,但因家庭的關係內心曾受過傷的木匠 ─ 金俊 (김준) 將由李秀赫飾演;最後崔汝珍將飾演張熙泰的妹妹 ─ 張熙秀 (장희수),不僅說話直接、也非常毒舌,是個擁有瀟灑性格的女子。

《有理的愛情》講述一位名叫「金一利」的女孩與高中時期認識的老師結婚後,又遇見另一位男人的故事,預計11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