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So You《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孝琳、SoYou 互點鴛鴦譜。

14日《Section TV 演藝通信》播出 SISTAR 成員孝琳與 So You 的訪問內容,訪問當中談到想和誰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話題,So You 說:「我覺得我現在拍《我獨自生活》,之後應該可以自然而然地接續出演《我們結婚了》。」

接著孝琳說:「我希望 So You 可以跟很強勢的男人在一起,想讓大家看的不是你現在這種大剌剌的個性,而是只在強勢男人面前才會有的模樣,希望妳可以展現從未公開過的一面給大家看。」

接著 So You 說:「希望孝琳姊姊可以跟很愛撒嬌的男人一起。」孝琳馬上回答:「我好討厭撒嬌啊!」So You 繼續說:「所以才要妳跟愛撒嬌的人在一起啊,因為如果男生在姊姊面前撒嬌,但姊姊沒反應的話,應該會有很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大家期待看到這孝琳與 So You 和這兩種類型的男生搭配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