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Kang Nam 《我去上學啦》

南柱赫與 M.I.B 成員 Kang Nam 出演《我去上學啦》。

13日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播出成員們到仁川外國語高級中學上學的故事,其中南柱赫與 Kang Nam 因為不適應新學校生活,而感到「精神崩潰」。

這次《我去上學啦》成員們到仁川外國語高級中學就讀,雖然南柱赫先前曾經歷過一次回到學校讀書的經驗,但是因為這次外國語學校的讀書方式與之前普通高中讀書的方式截然不同,讓南柱赫感到非常地慌張;第一次經歷韓國式高中教育的韓日混血成員 Kang Nam 也因為一剛開始沒辦法完全適應,而不停地直冒汗。

《我去上學啦》成員們將從週一至週五真實的返回校園,和學生們一起完成日常生活和學業。節目每周六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