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A非法開發土地遭罰款?

BoA Cosmopolitan 封面 (2014.09)

BoA 可能因非法開發土地遭罰款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44萬元)?

BoA 與父親在2004年2月與2009年8月購買了南陽州面積4,600平方公尺 (約391坪) 的土地,並對土地上原有的占地66平方公尺 (約20坪) 的辦公室進行修繕、99平方公尺 (約30坪) 的農用倉儲空間併入房子的部分,BoA 的父親從七、八年前就居住在該地至今。

不過,BoA 與父親所購買的這塊地位在韓國「綠帶」*,有明文規定此地帶之土壤、建築不可更動與新建,土地上原有的辦公室是用來存放農具或做暫時休憩之用。南陽州方面接獲該地大部分土地遭受非法開發,因而開始展開調查。在查到近十項違反項目後,南陽州官方向警方通報了此情況,BoA 與父親遭控將原有的辦公室與農用倉儲以遮雨棚連結,並拿來做居住使用,且將原本的森林區改成600平方公尺 (約181坪) 的草地,還在房子前建造大型涼亭,這些都違反了綠帶農業法。

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尚未定案,Kpopn 也會持續追蹤此消息。

*註:綠帶 ─ 綠帶圍繞在鄉鎮或城市的邊緣,是一種被控制甚至是禁止開發的地區,可說是開放空間的一種型態。由於這地帶上的發展是受限的,便成為一種防止市鎮無限制蔓延或預防市鎮間連結的有效工具。綠帶的優點在於可保存市鎮的特殊風格,及提供城市人一個優良的環境以減輕城市生活的壓力。 (來源:國家教育研究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